王心凌坦言曾爱过姚元浩 称搞不清楚姚隋状况

王心凌搞不清楚状况王心凌搞不清楚状况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刘敏仪 隋棠(微博)、姚元浩(微博)8年恋情终于“分飞”,被质疑是第三者插足的王心凌(微博)7日在台北主动开记者会澄清自己绝非“小三”。8日,王心凌被台湾《壹周刊》堵住追问,她眼眶泛红地表示:“我搞不清楚他们的状况是什么……”并坦言:“我曾经爱过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情人爆料称去年姚元浩被隋棠“狠甩”后,曾与王心凌短暂交往3个月,去年9月隋棠、姚元浩被曝“复合”后,王心凌才被姚元浩告知:“我放不下她。”之后,王心凌因隋棠5月5日公开泣诉有“第三者介入”,被指介入“隋姚恋”。王心凌坚称自己不是“小三”,隋棠又哭诉确有“小三”存在,如果不是王心凌,那又是谁呢?隋棠经纪人麻生汶日前在接受台媒采访时称:“大家看了这阵子他们总在推翻自己讲的各种理由,一个谎又来圆过一个谎,事实胜于雄辩,但棠棠依然给予祝福,毕竟姚元浩曾是她的最爱。”

  到底是“惨遭劈腿的苦主”,还是“横刀夺爱的小三”,王心凌在这段“三角恋”中的身份实在是扑朔迷离。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