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向王心凌隋棠公开致歉 检讨自己不成熟

姚元浩针对连日来的风波在脸书上道歉。姚元浩针对连日来的风波在脸书上道歉。ETtoday新闻云微博截图ETtoday新闻云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微博爆料,5月8日傍晚,姚元浩(微博)针对连日来与隋棠(微博)、王心凌(微博)的感情风波,在脸书上公开道歉,称隋棠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并坦承因为自己交友不成熟而伤害了身边人。此前,隋棠两次崩溃痛哭,王心凌也含泪为“小三”一说出面坦承曾与姚元浩交往,三角恋男主角姚元浩则一直龟缩,遭网友痛批。

  姚元浩道歉文如下:

  我目前因人在大陆拍戏,无法亲自向大众出面说明,目前状况仅先以​文字方式叙述:

  首先,我要跟所有关心我感情的人说抱歉。

  我要跟两个女生道歉。

  大家都关心我的感情世界,其实,我跟大家一样,有开心、有难过、​也有争吵,但我从没想过伤害任何人。

  对于隋棠今天在媒体上说,我是他最爱的男人,非常谢谢她这么说, 谢谢她陪我的家人吃饭,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去年那段单身的时间,在处理交友的问题时,我并没有顾及我身旁的​人的感受,因为我的不成熟而伤害了身边的人,我也不会以单身而为​我所有行为做借口,但以后我会努力学习成熟面对所有的事情。

  人生​的感情事件中,男生永远要站在承担的那一方,再次对于两位近日來​受到伤害的朋友,在此深深的表达歉意,也对于连日来媒体的辛劳报道与造成社会大众的关注在此表达最深最深的歉意。 姚元浩笔

  (新娱)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