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古天乐再演电影《寻秦记》项少龙 今年是项少龙的专属年(4)

47岁古天乐再演电影《寻秦记》项少龙 今年是项少龙的专属年

有传说古天乐脸上打针,使脸部有点僵化。无论如何,中年和青年时期的相貌有变化是正常的。值得欣慰的是,他作为47岁“高龄”的明星,保养得比一般同龄人好很多。有此颜值和保养,才敢黑得放肆。

时隔16年,古天乐以47岁年龄再扮青年项少龙,造型上会吃亏,但说不定在剧本上可以调高年龄。如果原班人马出演此电影,都会遇到这个神采不如当年的尴尬:林峰38岁,宣萱46岁,郭羡妮43岁,江华更是55岁了。

电影版《寻秦记》已好几次传要拍,却一直拖延。只觉得越早拍越好,毕竟年纪越轻的古天乐扮演项少龙就越能有优势。2017年底,敬请期待古天乐的项少龙造型出炉。

虽然演员不再年轻,但是还是原班人马,小编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的朋友期待这部作品的,期待项少龙的回归。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