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勾搭山寨版古天乐 与沈震轩跳舞擦出火花

沈震轩和徐子珊不时在微博传情,不少醒目fans也将二人拉在一起,赞二人够登对。
沈震轩和徐子珊不时在微博传情,不少醒目fans也将二人拉在一起,赞二人够登对。
晚上八时左右,二人吃完晚饭即上楼练舞,直至晚上十时四十五分才离开,期间发现有记者,二人分头离开。
晚上八时左右,二人吃完晚饭即上楼练舞,直至晚上十时四十五分才离开,期间发现有记者,二人分头离开。
宣传《法证3》时,二人也经常出双入对。
宣传《法证3》时,二人也经常出双入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最近跟吴卓羲传绯闻,搞到正牌羲嫂张馨予嬲爆的徐子珊,原来真命天子另有其人,暗挞有“山寨版古天乐”之称的二打六沈震轩(Sammy)。据知,两人因连拍两剧日久生情,徐子珊最冧Sammy高大威猛,加上同样是跳舞发烧友,经常相约到湾仔练舞兼拍拖。

  外国长大的子珊和Sammy,同声同气啱晒key,早前二人还打扮成《吸血新世纪》男女主角造型。

  上周三晚上六时,沈震轩单拖先到咖啡店搵位,与十几分钟后才到的徐子珊,二人一起坐在窗前一角撑枱脚,不时有讲有笑,状甚亲密。

  最近迷上探戈的子珊,找男友一起学,既可跳舞又可拍拖,一举两得。

  曾跟吴卓羲、壳王陈国强、道具男传过绯闻的徐子珊,最近有消息指她情归无线四线奀星沈震轩。两人早于今年初合作《法证先锋3》开始熟落,之后再合作《潜行狙击》正式挞着。

  跟古天乐有几分相似的沈震轩,年前曾被无线点名力捧,与三位新人合组Superfour出碟,不料计划胎死腹中,之后跟JJ贾晓晨拍拖,再遭女友的经理人公司棒打鸳鸯,搞到分手收场。星途运滞的Sammy近年一直在不同剧集中做大配角,事业浮浮沉沉,幸而未有被稳坐花旦位置的子珊嫌弃,鬼妹仔性格的她,对人向来冇架子,跟幕前幕后人员均有说有笑,Sammy虽然是二打六,但生得高大威猛,弹琴唱歌瓣瓣掂,而且又系跳舞发烧友,拍剧等埋位,两人不时讲跳舞经讲到鸡啄唔断。

  “他们正好都喜欢跳舞 有是在外国长大 嗲声嗲气得很好听,连拍两出剧,见得多觉得有feel啰。”知情人说。最近他们同时爱上Argentina Tango(阿根廷探戈),这种舞蹈,男女双方必顺胸贴胸紧拥对方,舞姿狂放富挑逗性,最适合情侣或夫妻档演出。

  上周三(十一月十六日)晚上六时,Sammy单拖到湾仔一间咖啡店,甫坐下约十多分钟,子珊便现身,与男友一起共进晚餐,其间喁喁细语,态度亲密。食足两个多小时,才拍拖离开咖啡店,再一起步行至骆克道,往聚研舞轩上堂。该校由Kamong负责任教,同场尚有其他男女同学,两人练舞至晚上十时四十五分才离开,其间Sammy发现有记者,即醒目地与另外两位女同学先行离开,徐子珊则独自往停车场,驾车返回贝沙湾寓所。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