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女子被表姐骗到河南卖为人妻 遭强奸殴打

  美丽的山村姑娘向往着外面的世界,在表姐的怂恿下,她告别父母,来到了河南新野。被高楼大厦和穿梭的汽车迷了眼睛,她惊叹着,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可天真的姑娘怎么也没想到,从踏出小山村的那一刻,她就一脚踏进了表姐的圈套,一步步走向了命运的深渊。

  表姐有约

  王小燕芳龄十八,出生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的一个小山村。南国山水将小燕养育成了一个秀丽的姑娘,特别是那一双山泉一般的眼睛,让人看了就心生怜爱。小燕很懂事,家中生活艰难,父母体弱多病,两个幼小的弟弟在上学,屋里屋外全靠她把持。有时候忙不过来,小燕的表姐会过来帮助干活。表姐大小燕几岁,干起活来干净利落。她常年在外,见多识广,能说会道,经常给小燕讲些外面精彩的世界。

  一天,表姐说:“小燕,你也应该到外边闯闯见见世面,找个工作挣些钱,一来好贴补家用,二来好攒些嫁妆钱。”

  小燕心动了:“我没上过学,出去能干啥子哟?”

  “手艺不都是学的嘛,姐我在外面有许多朋友,找个活儿干还不是易如反掌?”表姐拍着胸脯许诺帮小燕找工作,还说动了小燕的阿爸阿妈。

  渐入陷阱

  2月8日,带着对未知世界的憧憬,小燕和表姐一起到了河南新野。高高的大楼,穿梭的汽车,梦中的天堂就在眼前,小燕不禁心跳加快。

  表姐叫了一辆机动三轮车,两人朝着表姐口中的“熟人”家进发。半小时的颠簸后,三轮车在一户人家前停了下来,门内出来一个瘦小的妇女,岁数看上去不到四十,满脸的皱纹。

  “妹子,你们来了?快,屋里坐。”没想到这个妇女一口地道的贵州话。

  表姐拉着小燕的手:“快叫贺姐,她是咱老家的人,我俩在一块儿关系可好了。”

  小燕怯怯地叫了一声“贺姐”。

  贺姐本名贺花,也是六盘水市郊区的人,10年前被人贩子卖到这里成家落户。小燕同表姐在贺姐家一住就是六七天。

  一天,贺姐家来了个40多岁的妇女,矮矮胖胖的,一进门就把小燕打量了个遍,笑眯眯地点着头:“小妹子,你多大了?”

  小燕被看得浑身不舒服,本能地讨厌这个胖女人。这女人叫彭芸,老家是四川的,以前也是被人贩子卖到这里的。小燕的表姐早就同贺花相识,一来到新野她把小燕安置在旅社,跑来要求贺花给表妹找个人家。贺花一时没找到人,联系了几天后找到了彭芸。彭芸婆家有个亲戚叫何强,儿子28岁还未婚,这几年攒了钱,就等着娶媳妇呢。几个人谈好了价钱,说好到时一手交人一手交钱。

  可怜的小燕此时还蒙在鼓里,等着表姐给她安排工作。

  卖为人妻

  2月20日这天一大早吃过饭,冒着刺骨的寒风,贺花骑车带着彭芸,表姐带着小燕,一块前往何家。

  这是一座典型的农家庭院,三间看上去年代很久的青砖瓦房,坐北朝南,旁边还有一间土坯垒砌的草屋,看样子像是灶间。一见有人进来,一条大黑狗狂叫一声蹿了过来,小燕吓得躲到表姐身后。彭芸一边踢黑狗一边向里张望:“二哥、二哥,我是芸!”

  应声从屋里出来两个男人,一个60多岁稍有驼背的老头和一个看起来有些病恹恹且又矮又瘦的青年。两人忙不迭地赶走大黑狗,把她们让进屋。

  那个青年忙着倒水,不时拿眼瞟窥着小燕。不一会儿,表姐几人同老头出去了,只剩下小燕和那个小伙子,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过了一会儿,表姐他们红光满面地进来了。表姐按按口袋,笑眯眯地对小燕说:“小燕呀,我一会儿有事要走,你就在这儿住下,事情都安排好了。”

  “表姐,你去哪儿?我同你一块儿!”小燕迅速站起,紧紧拉住表姐的手。

  “哎,你跟上不方便。给你找的工作过两天就有眉目了,你怎么能走呢?过几天我还会回来看你的。”表姐说完,甩掉小燕的手,风一样地出了院子。

  贺花和彭芸一边一个拉着小燕把她按到椅子上。二人劝小燕:“大妹子,这有什么好怕的?我们都是过来人,从前也是同你这样过来的,慢慢都会好的。”

  这时又进来一个三十来岁的妇女,个子不高但挺机灵。

  天地不应

  “妹子,别害怕,咱们是一家人了。俺是大勇的嫂子,叫秋娟,以后你就叫我嫂子了。”刚进来的妇女说。

  虽说小燕不太能听懂她在说些什么,但此时的她已感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你说什么,我跟你们哪个是一家人?”“你还不知道啊?我们给你表姐2万块钱,买下你做我小叔子的媳妇。”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李晓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