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学子离校 我市公交开通暑期高校直通车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长喜

近日,我市各大高校陆续进入暑假。记者从信阳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服务高校学子离校,市公交公司连续开通高校直通车,保障离校生安全、快捷出行。

据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发挥服务社会效能,在暑假开始之前,公司决定,今年继续开通暑期高校直通车,服务高校学子离校。6月24日,高校学子离校前一天,市公交公司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对所有参与高校直通车的公交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参与高校直通车所有车辆的安全运营。6月25日开始,市公交公司的公交车便陆续开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师范大学等高校校园,保障高校离校生安全出行。

据统计,此次高校直通车活动服务期间,公交公司共投入纯电动公交车30台,抽调人员60名,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乘车环境,截至7月2日,累计为上万人次学子提供离校服务,有效缓解了市内交通压力,也得到了校方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