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涛与各民主党派信阳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

蔡松涛在与各民主党派信阳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时强调

发挥特色优势  积极履行职能

携手谱写“两个更好”绚丽新篇章

统一.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乐/文 华祯/图

12月5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在与各民主党派信阳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现代化信阳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谱写“两个更好”绚丽新篇章。

近期,我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 座谈会上,民盟信阳市委会主委宋进良、民建信阳市委会主委贾作平、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会主委喻艳红、农工党信阳市委会主委臧曼、民进信阳市委会主委熊异凡和民盟信阳市委会原主委周刚、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会原主委熊静香先后作了发言。

蔡松涛代表中共信阳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不再担任领导班子职务的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定历史自信,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会协商善议政,建诤言献良策,强监督助落实,聚众力惠民生,在现代化信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把握目标任务,紧盯关键少数,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民主党派干部良好形象。

蔡松涛强调,中共信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统战部门要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架起“连心桥”、当好“娘家人”,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卢锡恩、谷昌豪、曾辉、杨进出席会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