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全身被绑悬天花板身亡 警方称有可能是自杀(2)

除了死因,胡玖荣对于那根绳索也很困惑,她坚信家中没有那种绳索。此外,家中的财物并无丢失,也没有东西被翻找的迹象,门窗无被撬的痕迹。

胡玖荣清楚地记得,除了身上被绳索捆绑后的勒痕,最明显的就是儿子颈部一道道长长的伤痕,不像上吊后留下的痕迹。除此之外,佳佳身上再无其他利器击打过的痕迹。

吕继江说,自己平常都在国外,不可能与人结怨,胡玖荣也说,单位同事亲得跟一家人一样,不可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佳佳就读于鄂州市第三中学八年级1班,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和劳动委员。鄂州三中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佳佳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楚天时报》)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