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图书馆再次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 见习记者 周久祺 文/视频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信阳市图书馆再次获评国家“一级图书馆”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2018年以来第三次获评国家“一级图书馆”。

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是衡量图书馆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制,信阳市图书馆凭借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丰富的活动、良好的社会效益,再次获评国家“一级图书馆”。

今后,信阳市图书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赋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