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调研中心城区“断头路”贯通和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lu.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文 唐丰/图

1月4日,市长陈志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心城区调研“断头路”贯通和道路提质改造工作。副市长于海忠参加调研。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新八街南段、淮河大道、平南大道、新二十街北段等地,实地查看2024年度中心城区拟贯通“断头路”及改造提升道路项目。他强调,中心城区“断头路”贯通和道路提质改造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精心筛选谋划好项目,确保项目对于优化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盘活片区经济起到积极作用,并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通盘考虑既有地势地貌、路网建设、雨污管网建设、绿化亮化、停车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治理等因素,充分吸纳社会各方意见建议,真正达到道路“打通一段、提升一条、盘活一片”的系统效果,畅通区域微循环,增添群众幸福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