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现场督办,长期被积水浸泡的水表读数异常问题解决了

热线.jpg

浉河区陈女士反映,其位于民权路东关农贸市场的家中,水表长期被积水浸泡且无法辨认读数,其认为不仅自己家中饮用水水质受到污染,而且存在抄表员未按照水表读数抄表或水表转速异常问题,导致其水表读数远高于其他住户。请相关单位帮助处理。

事关居民用水安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高度重视陈女士的来电,热线督查组立即组织市供水公司、浉河区督查局、民权街道办事处现场督办。经核实,陈女士住房属老旧小区,确实存在水表被雨水浸泡现象,疑似管道漏水未及时发现,导致产生异常水费,反映情况属实。

经市供水公司现场排查,供水表井正常无渗水情况,核查为小区污水倒灌导致。因水表井技术要求保持一定渗水性,以保证能够排除雨水等灌入液体,以避免水表被浸泡,现场已向陈女士解释说明。

督查组要求,由市供水公司进行更换水表并维修管道,小区物业及社区对小区污水设施进行整改,辖区街道办事处定期清除积水,以解决根本问题。当场解决群众诉求,陈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信阳日报客户端“新闻热线”记者 张继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