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在检查督导交通道路安全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守牢交通安全底线

交通.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 /文 唐丰 /图

12月29日,市长陈志伟深入交通项目建设一线,检查督导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加强对重点路段安全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守牢交通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陈志伟一行乘车沿途查看新建G107、G312中心城区改线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对优化交通秩序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他指出,要抓紧做好工程扫尾,一鼓作气,保道路畅通、保安全通行、保交通枢纽形象。要科学制定过境车辆绕城方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强化过境货车绕城管控措施,加强绕城通行引导,最大限度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要加强安全防范,在关键路段增加配备保通人员,通过技防+人防等多种巡查方式,做好交通秩序规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交通引导到位、安全监管到位、风险防控到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