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风云20年>孙红雷演"老大" 小沈阳自定造型

      
      人民娱乐讯  电视剧《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剧本已初步敲定,原小说作者、编剧孔二狗在接受人民网娱乐频道专访时,还首次透露了影版的演员阵容,不仅有深受大家喜爱的笑星小沈阳,赵本山也将再度加盟甘做大“绿叶”,而主演方面,有望邀请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出境,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洽谈中。

    “这个(演员)阵容还是很强大的,准备8月份开机,到时以最传统的方式——电视和大家见面。”编剧孔二狗下笑着解释:“小沈阳花了一晚上看网版的《黑道风云20年》还特意打电话跟我说,感觉特别有意思,而已经为自己设计好了造型,如果真的可以出演的话,故事饰演‘小北京’这样一个角色,到时候就不叫‘小北京了’,可能改名叫‘小沈阳’。”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