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单日流量过400万 改为每日两集

2月14日情人节刚刚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上线的乐视网自制网络剧《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仅第一集内容在上线24小时后流量即过四百多万,创造了网络自制剧的点击新高,成为2012年网络自制剧中的头牌主打大戏。据了解,《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原本周一至周五日播的播出频率,在网友们大呼“不过瘾”的“抗议声”下,乐视网特意调整了播出进度,从原本周一至周五每天一集的播出频率更改为一周七天每天播出两集,来满足网友的需求。

  《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自孔二狗的爆红同名网络小说,书中风花雪月和血雨腥风的20年风云变幻的青春人生也让这部小说被网友评为天涯社区创立10年来当仁不让的第一轰动长篇。乐视网自制中心将这部小说改编为网络剧,以“情人不如兄弟”的口号在情人节前夕推出,第一集故事上线仅24个小时,网络点击率即过四百三十多万,创造了网络自制剧的网络点击新高,也给中国网络自制剧带来了新指南和新创意。与目前国内大多数网络自制剧相比,《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则聚焦地下世界的青春和躁动,更拒绝任何广告植入,意在还原小说原貌,就连原著小说孔二狗也感慨赞言:“真的拍得非常好,片中的画面,的确是跟我写小说时出现的画面一样!”

  据了解,孔二狗的原著在天涯社区连载时原本就积累了大量人气,在乐视网推出了同名自制剧后,更引起了小说迷们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更有等不了每天播出一集的网友在乐视网留言板上大呼“拍得很真实,想看下一集,快播!”等等,在网友们的热烈“抗议声”下,乐视网讨论决定将该剧的播出时间更改为每周七天,每天播出两集,来让网友和小说迷们过足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