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高调示爱喊话谢楠:买衣服以后交给你了

  [导读]恋情公开的吴京和谢楠在颁奖礼现场高调秀恩爱。红毯接受采访时,吴京就开玩笑质问主持人,为何不将他与谢楠安排在一起走红毯。随后还在颁奖礼上向担当主持的谢楠直接喊话,高调示爱。

  吴京高调示爱喊话谢楠:买衣服以后交给你了

  恋情公开的吴京(微博)和谢楠在某颁奖礼现场高调秀恩爱(资料图)

  信息时报1月10号报道 前晚,恋情公开的吴京和谢楠在颁奖礼现场高调秀恩爱。红毯接受采访时,吴京就开玩笑质问主持人,为何不将他与谢楠安排在一起走红毯。上台谈到对时尚的看法时,吴京更是直白地表示,“我以前都爱穿军大衣,短裤衩,和‘楠哥’在一起之后总算和时尚沾了一点边了。”并且他还向当晚担当主持的谢楠直接喊话:“买衣服这件事以后就交给你了。”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30110/000136.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