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热播 孔二狗签约小马欲掀收视巨浪

  《东北往事》热播 孔二狗签约小马欲掀收视巨浪

  著名编剧孔二狗签约小马奔腾

  近日,电视剧《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正于网络热播,该剧是改编自最具影响力的畅销书作者孔二狗的《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系列。这部小说曾久居天涯社区最热门小说榜首,在出版以后更是连续18周蝉联畅销书榜,不仅如此,还创造了两个月之内就突破销售20万册的奇迹。

  著名编剧孔二狗大学毕业后曾在上海一家公司就职,但日常繁琐而平淡的“白领”生活,使他的才华难以施展,但这也令他更加笃定了对于小说创作的热爱,毅然成为了一名“自由工作者”。 曾著有《别样的江湖》 、《黑道悲情》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等著名剧作的孔二狗,此番在蛰伏两年后与小马奔腾签约,此举可谓强强联合,这种强势的组合势必会使他能更加专心于小说及剧本的创作。

  《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是孔二狗以自传的方式讲述了从80年代至今,东北某黑道组织的发展过程,鲜活的描写了黑道人物的荒诞、病态的悲喜人生。作者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充斥着暴力的环境中,正是因为亲身经历,孔二狗才能活灵活现的描写出各个人物的内心活动,也更能让读者在看书的同时被精彩的内容吸引、带入,这也是这本小说之所以畅销的原因之一。同时,这本不仅讲述了黑道故事,还反映了中国社会的现实与悲哀,教育国人特别是学生不要被现在的教育体制迷迷了双眼,闭了内心,更不要失掉血性和信仰。

  电视剧《东北往事》的顺利完成并且热播,缘起于制片人和编剧(孔二狗)等整个制作团队对“黑帮情节、兄弟情怀”的共同认知和热情,对那个年代的不同寻常的纪念,更是这个浮华的年代对当年那个黑暗的底层阶级的追忆。通过工作日更新的模式和坚决不植入广告的做法更是深得网民的喜爱和推崇,由此足见,《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十分有望掀起新一轮的网络收视热潮。另据悉,小马奔腾今年也有望将孔二狗的《中国式创业》搬上荧幕。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