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十大热点新闻盘点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1月22日上午有地产龙头万科带头降价、深圳28日将发行总额22亿元政府债券、女性产假拟延长至14周、温州动车事故调查组专家称其说法仅系个人意见、广州车展开幕等十大热门新闻。

  1、地产龙头万科带头降价

  2、深圳28日将发行总额22亿元政府债券

  3、女性产假拟延长至14周

  4、温州动车事故调查组专家称其说法仅系个人意见

  5、广州车展开幕

  6、三全食品(002216,股吧)回应"细菌门":已启动召回程序

  7、发改委人士否认宽带垄断案和解说法

  8、中国概念股多数收跌 环球天下逆市涨97%

  9、李嘉诚基金会:五年内不减持中行是误读

  10、清理整顿风暴来袭 多地交易所忙整改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证券时报网】
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