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男人帮》落幕 王子文张俪加盟穿越版《倚天》

  《男人帮》闭幕 王子文张俪加盟穿越版《倚天》

  王子文(材料图)

  新华网11月18日报道 随着造星巨匠赵宝刚的新剧《男人帮》首轮上星播出完满闭幕,王子文、张俪两颗新星也变得炙手可热起来。日前有音讯称,完满世界投拍的穿越版《倚天屠龙记》已肯定由王子文和张俪辨别饰演赵敏和周芷若这两个主要角色。在《男人帮》里让左永邦朝思暮想的两个女性,将如何注释典范武侠里的爱恨情仇,是一个令很多观众非常猎奇的题目。

  在电视剧《男人帮》里,王子文饰演的潇潇纯粹而痴情,直到剧尾教师罗书全结婚,还对其朝思暮想。而张俪饰演的米琪,在剧中虽坚持一向的性感热辣,给人的觉得却前后一如既往——一开端傍上大款左永邦,也就是潇潇的父亲,长久的甘美之后是支出和位置悬殊带来的丢失感,挥之不去。于是挑选分开……当她再次出如今左永邦的身边时,却变得同等而强势起来,最初以至左永邦要反过去靠她养活,展示了当代女性无穷的生长空间。

  抛开两个悬殊的结局不管,王子文饰演的潇潇和张俪饰演的米琪,都是该剧中非常亮眼的角色。

  

  不过,在《男人帮》中没什么对手戏的王子文、张俪二人,加盟《倚天屠龙记》后必定将展开系列斗法。二人一为蒙古智勇公主,一为峨眉派新锐掌门,裹挟在家国恨、儿女情中的争锋绝对、斗智斗勇,以及单方与张无忌之间剪不时理还乱的爱恨纠葛,是金庸小说原著《倚天屠龙记》里最引人入胜的情节,置信即使是号称穿越版的完满世界版《倚天》,在剧本改编上,也不会舍弃其中的精髓。

  能够说,王子文、张俪两人在胜利出演古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之后,再度携手新版《倚天屠龙记》,穿越近千年,演出勾心斗角钩心斗角的武侠情节,其角色改变之大,既是应战,也是机遇,更是让观众们刻不容缓地想要揭开的一层粉红薄纱——究竟是天雷滚滚的满脸褶子?还是让人骑虎难下的酥胸红唇?

  一切的一切,无妨等候工夫来揭晓,看看到时分二位主演的表示能否让你锁定该剧,以至为之神伤、为之痴狂。

(本文根源:新华网 ) 程诚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118/13/7J57IJHN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