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热度持续:鲜花与板砖齐飞(图)

黄磊和孙红雷黄磊和孙红雷王珞丹和孙红雷王珞丹和孙红雷

  新浪文娱讯 由赵宝刚(微博)执导,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王珞丹(微博)、隋俊波(微博)、张俪、王子文(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完毕了首轮四家卫视的播出之后热度继续。

  台网联动形式新尝试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的又一部情感话题剧,不管是从剧集形式、形式编排还是片断式的故事情节上,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在该剧首轮播出时,四大卫视联手视频网站的同步结合播出,不只满意了观众的不同需求,还能够做到边看剧边评论。不但在保守媒体上稳居收视榜前三,更是发明了网络视频新媒体的高点击率。不只如此,该剧还借助新媒体的多版块效应,更参加微博、话题议论、互动访谈等全新的形式。

  鲜花板砖齐飞

  《男人帮》是赵宝刚2011年主打力作,播出以来不断是网络热议的焦点,虽然板砖、鲜花各占半壁,但它无疑是往年关心度最高的电视剧。《男人帮》自上线以来,网络点击量一路飙升。据统计,自10月22日视频网站上线后,于10月27日点击率胜利破亿,随后更是一路发明佳绩。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11-23/12173488341.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