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持续升温 王子文百变形象惹人怜爱

王子文《男人帮》和黄磊
王子文《男人帮》和黄磊

  

王子文写真
王子文写真

  
  搜狐文娱讯 近日,以新奇的视角,型男靓女的搭配,诙谐的表示手法惹起各方关心的话题剧《男人帮》能够说是一无所获,虽然对该剧各方持褒贬不一的态度,但也不阻碍其稳坐各大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并且打破了网络点击量破亿的完满成果,人气女演员王子文,因在该剧中颇具灵气的演出取得了一票观众的喜欢与追捧,人气不时攀升。

  在为观众塑造了《家,N次方》里有着侠女性情的齐齐、《姨妈的后古代生活》中与周润发演对手戏的疤面女孩飞飞、《唐山大地震》里温婉贤惠的小河、《李献计历险记》里与房祖名牵扯不清的李倩等等,王子文以她“善变”的抽象,此次在《男人帮》里出演一位90后小萝莉,与黄磊演出了一段耐人寻味的忘年恋,初次尝试了萝莉与大叔的情感纠葛,令人颇感不测之余又欣喜连连,王子文以她纯熟的演技,把一个个或天真天真、或叛

  逆调皮、或舒适温顺的抽象栩栩如生的塑造在观众眼前,以一部部的佳作证实了其不可小觑的实力,王子文在不时进步本人的同时,也在一部部优良的影视剧中积存着本人的能量,置信王子文必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欣喜。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3/n32660715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