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男人帮《倚天屠龙记》快速升级无烦恼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0 位
CGWR先容
7.0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在《倚天屠龙记》中,每张晋级舆图中都会有追缉义务能够接取,而追缉义务能够提供的经历处分是十分高的,并且完成难度不大,停止击杀怪物抵达必定数目就会主动索取处分。追缉义务中,以地宫追缉的经历处分最为丰厚,并且地宫追缉的性价比要远高于一般舆图的追缉义务。

  在往常的一般舆图中,完成追缉义务能够挑选单人完成或许组队完成,完成难度都不高,不过倡议各位大侠能够和龙行义务一同停止,这样能够俭省工夫,进步效率。

叠翠谷叠翠谷

  在盟会使者处接取的义务中,会接到契合人物等级的舆图日常义务,日常义务、追缉义务、龙行义务在有时有能够都是击杀同一种怪物,倡议能够一同完成。

  追缉义务性价比最高的无非是地宫追缉义务。异样,在人物等级到达50级以上,盟会使者处接取的日常义务就会多出一个地宫日常,也是击杀地宫中指定的怪物完成义务,经历处分十分高。各位大侠能够接取义务后再停止地宫追缉,进步效率。

驱赶卸岭力士驱赶卸岭力士越王古墓越王古墓

  地宫中的怪物都是精英级别的怪物,攻击较高并且血量也很厚,因而倡议各位大侠能够组队停止击杀。

  绝关于在商店购置的药品,医治职业的技艺复原天然比药品复原要俭省开支,在组队倡议有一个医治职业停止医治,能够无效地俭省开支并且还能保证队伍平安。而在做地宫追缉义务时,地宫中有能够会刷新出BOSS,这些BOSS的掉落都是很诱人的,倡议不要错过,所以队伍中尽量佩戴一个坦克职业,进步击杀BOSS的效率。

地宫地宫

  除了坦克和医治外,其他4团体能够恣意搭配DPS职业,而DPS职业以群攻天赋最好。每个职业都有天赋辨别,而五行天赋中,群攻天赋在群怪时特别强力,比其他天赋击杀效率要高出很多,如想要组织一个高效率队,倡议能够思索天赋的搭配,尽量以职业、天赋特性思索,把效率尽能够地进步。

  更多概况,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十大兄弟战 江湖男人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刊登此文出于传送消息之手段,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念或证明其描绘。


文章来源:http://games.sina.com.cn/o/n/2011-11-21/1416551990.shtml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