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奶杀手再接新戏 林峰获无线力捧做视帝

  去年无线布置陈豪参演重头剧《溏心风暴》,培养他成为视帝,往年无线再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但改为力撑在剧中死而复生的林峰。有报道称,无线减轻林峰的戏分,培养他成为往年的视帝,连“大小老婆”李司棋和关菊英都看好林峰登上视帝宝座。固然林峰为此避嫌而封口,但他日前在北角拍摄《溏》剧时,除了有少量影迷争相与他合照,还有多位印佣Fans,可谓新一代“师奶杀手”。

  林峰在上集《溏心风暴》属客串本质,并非第一男配角,剧情还交代他撞车离世,这次《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则轮到陈豪要死,反而林峰的戏分相当吃重,看来无线成心力捧林峰。关于获无线培养登上视帝宝座的报道,能够由于题目比拟迟钝,林峰显得有点避忌,他说:“不好这么说,剧中每团体都有戏演。诚实说,剧本不好,演员怎么勤奋都没用,这次剧本写得很好,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比上集更繁杂,剧情更出色,很开心演到一个好角色。”

  师奶杀手俘掳印佣

  日前林峰、关菊英、李司棋以及黎耀祥等,拉大队到北角为《家好月圆》拍摄内景戏,吸收不少邻居在场拍照和争睹偶像的风采。现场还发觉有多位印佣居然是林峰的Fans,并指着林峰说真人比上镜瘦而且更帅。

  林峰在拍摄时表示得非常紧张,不时与李司棋和黎耀祥开玩笑。他还趁没拍摄跑出饼店与雪橇犬玩。由于他家中也养了一头雪橇犬,所以特地有感情。

  大小老婆看好膺视帝

  关于无线以群星拱照培养林峰当视帝的报道,关菊英不认同这个说法,她说:“演戏是要相互交换的,林峰入行有10年工夫,又长得帅,演技愈来愈幼稚,这次有一部好剧给他发扬,在剧中他的戏分相当重,是时分当视帝了。”而李司棋也觉得林峰在众新晋男艺员中表示不错,并看好他往年荣膺视帝。

  另外,黎耀祥本来在上集《溏》演“舅父波”的角色,由于直肠受感染生疮,所以要出院做手术而换上阮兆祥饰演。问他能否会因错失一个大受欢送的角色而觉得惋惜?他笑说:“无所谓,我演能够没这么好的反响。”这次黎耀祥在《家》中饰演饼店的老伙记,固然只客串10集戏,但在剧复兴波作浪有肯定的发扬。

  重头剧肯定人选

  被力捧为本届视帝的林峰,去年先获无线布置加盟英皇进军乐坛,往年更是一剧接一剧,而且全是重头剧。

  除了刚播放完的《太极》外,还与无线另外三位力捧小生:吴卓羲、陈键锋以及马国明合演《少年四学名捕》,又接拍年度大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并且戏分大增,由客串变为配角,与去年无线力捧陈豪的状况差未几。置信继去年在无线夺得“边疆观众最喜欢TVB男艺人”后,往年视帝肯定是他的瓮中鳖。


文章来源: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11/16/2924239.html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