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斜阳》扮丑 陈键锋演落魄车夫复仇记(图)

text1陈键锋《烟雨斜阳》演出落魄车夫复仇记text2陈键锋演落魄车夫仍然帅气逼人text3陈键锋、杨雪《烟雨斜阳》联手催泪text4陈键锋在片场与粉丝互动

  新浪文娱讯 催泪民国小戏《烟雨斜阳》日前正在江苏乡村频道黄金档热播,该片是屡创收视奇观的电视剧《芸娘》的续集,由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杨雪、佟丽娅、谭涛、黄文豪、俞小凡、陶慧敏、岳跃利、李东翰等人气明星携手主演。《烟雨斜阳》也是“金牌制造人”张海东,再度牵手出名编剧杨曼丽的最新力作,该片由香港导演高翊浚亲身操刀执导。

  近日,《烟雨斜阳》发布了一组陈键锋的最新剧照,在网上惹起宏大反应。一向以帅气阔少抽象示人的“TVB新世纪五虎”陈键锋,此次完全推翻以往,转型扮丑变身落魄车夫。

  只见陈键锋衣着细布裤、衣冠楚楚、破布缠手,一副忧伤、若有所思地样子坐在车前。与陈键锋在《学警雄心》、《少年四学名捕》、《千谎百计》中的抽象完整不同,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欣喜。陈键锋也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饰演车夫,他十分喜爱这个异乎寻常的造型,在《烟雨斜阳》中本人也是过足了戏瘾。

  不过虽然陈键锋破衣裹身,满脸灰尘,但他面容秀气、唯唯诺诺,颇有几分“尖锐哥”的滋味。不少网友也发帖直呼,“《烟雨斜阳》外面的陈键锋真实太帅了!”新造型取得了观众的分歧认可。

  据陈键锋先容,此次他在《烟雨斜阳》中饰演富家少爷张承恩,由于父亲遭到大管家的搭救,让他流离失所,只能靠拉黄包车为生,随后他也走上了复仇之路。说起本人的角色,陈键锋笑称“女人太多”,让他一度吃不消,“在《烟雨斜阳》中,我有两个妈妈,还有两个女冤家!”看来此次陈键锋是艳福不浅啊。陈键锋还泄漏,《烟雨斜阳》是一部催泪大片,故事相当感人,观看的时分观众必定要备好纸巾才行。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0-11-12/15033144320.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