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豫信商盟·信阳十宝企业品牌推介会举行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刘远强

11月10日,2023豫信商盟·信阳十宝企业品牌推介会在信商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出席。

十1.jpg

会上,豫信商盟·信阳十宝负责人肖英介绍了品牌运营情况;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河南亿咪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8家优秀企业被评为豫信商盟·信阳十宝优秀企业;河南穰穰满家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评为豫信商盟·信阳十宝突出贡献企业。

十2.jpg

李俊杰在致辞中说,希望民营企业家提振信心、蓄势发力,稳健发展企业,做强做优实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希望农副产品企业抱团发展,形成团结、互通、高效的命运共同体,更好把握机遇,做强做大信阳农特产品销售市场,带动广大农户共同致富。希望“豫信商盟·信阳十宝”农副产品公益品牌继续致力推广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同城商家、促进资源共享,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工商联作为协会商会主管单位,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调服务,畅通帮扶渠道,持续在推动企业抱团取暖、互促共建上发力,助力企业商家健康发展。各行业协会商会要立足长远发展,引导会员企业走规模化、品牌化、效益化之路,为加快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