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涉及平桥区、羊山新区、信阳高新区、淮滨县……

近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

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

“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名单

我市7家企业成功入选

↓↓↓

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拟确定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23〕157号),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各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合同级财政部门初审和现场核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拟入选的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7日-2023年11月13日

监督电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0371-65507698

邮 箱:hnsznzz@126.com

省财政厅企业处 0371-65808060

邮 箱:qyccyz@163.com

2023年11月7日

附件

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

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预选名单

(信阳市)

gong.pn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