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民声】浉河大市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下调 1小时内免费,24小时内5元封顶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方志

近日,市发改委发布公告称,近期将组织召开“信阳市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停车服务质量的六条意见听证会”。目前,听证会还在进行参与人员招募工作。不过,记者了解到,浉河大市场停车场已经于此前下调了停车收费标准。

昨日上午,记者在浉河大市场停车场看到,其收费标准已经比之前有了很大变动,整体收费标准做了下调,且下调幅度较大。“已经下调一个多月了,比之前的标准低很多。”该停车场收费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浉河大市场停车场收费始于2021年9月,当时收费标准为半小时内免费,半小时后至一个小时每辆车收取停车费5元,超过1小时的,每小时加收3元,一天(7∶00至20∶00)封顶20元,过夜(20∶00至次日7∶00)每辆收取停车费15元。

如今,经过下调后,浉河大市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1小时内免费;1小时至2小时,每车每次收取1元,超过2小时后,每车每小时1元;24小时内,5元封顶。

“和之前的标准相比,这个收费标准更合理,对市民来说是一件好事。”市民张仲响如是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