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我市九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成绩发布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瑜珊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数字化管理中心了解到,9月份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成绩已公开发布。

当月,在县政府组中,潢川县以99.96分的成绩居于前列,新县排名末位;在区政府组(管委会)中,羊山新区、浉河区、平桥区均为不合格等次;在市直单位和专业部门组中,中国铁塔信阳分公司位于该组第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排名末位;在街道办事处组中,湖东街道办事处排名第一,贤山街道办事处排名末位。

据悉,9月份,市中心城区及各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共立案各类城市管理问题37779件,当月应处置32455件,已处置31288件,处置率为96.40%。截至月底,市中心城区还遗留案件926件未办理,主要集中在浉河区和平桥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