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大学成绩单触目惊心 杨幂王力宏明星学霸PK学渣(11)

谢娜大学成绩单触目惊心 杨幂王力宏明星学霸PK学渣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谢娜大学成绩单触目惊心 黄磊杨幂王力宏明星学霸PK学渣

王志文拼命系学霸

王志文长着一张神奇的脸,20岁、30岁、40岁的他看起来都差不多,顶多气质有点差别。这个最近很火的“大丈夫”从小喜欢演戏立志要考电影学院。可是临考时遭遇车祸,用木板做担架抬到考场,就这么拼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蒋雯丽学霸还是学渣?

蒋雯丽读书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有电影学院,高考落榜去自来水厂当工人,参加文艺演出被舞台工作人员建议去考电影学院,没想到还真的考上了。这究竟算学霸还是学渣?也幸好她考上了,要不在《霸王别姬》里就看不到这个只有几个镜头依然亮眼的豆子他娘。

来源:新华网山东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