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办重阳节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10月21日,我市举办群众登灵山健身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豫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市政府副市长曹新生,市政协副主席周冀荣、周保林和我市近5000名登山爱好者同登灵山。

本次登山活动是我市积极响应“2015年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而举办的,旨在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体育、旅游事业融合发展。

曹新生在登山仪式上说,我市已连续五届作为全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的分会场,参加人数增长了一倍以上,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将立足信阳青山绿水的自然优势,以生态体育为引领,把信阳打造成立足大别山、辐射中部地区的山地户外运动中心,希望登山爱好者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陶冶情操、磨炼意志。

焦豫汝在登山过程中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志愿者一起捡拾垃圾,对他们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同他们合影留念。(记者 马 童)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信阳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