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过街挂断3电线杆 一面包车被砸中报废

大货车过街压倒3电线杆 一面包车被砸中报废

大货车挂断电线杆,路边的面包车不幸中招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唐韬/摄

河南商报记者 孙科

昨日凌晨,一辆大货车沿郑州市广电南路由东向西行驶,挂住了悬在空中的电线,将路边3根电线杆挂断。电线杆斜倒后,压到了一辆面包车上,面包车几乎报废。此外,路口的一个路灯、一个信号灯受损严重。附近居民的通信、宽带也受到影响。

现场

货车经过后3根电线杆倒地

昨日上午9点,郑州市广电南路与福彩路交叉口西北角,2根电线杆从根部全部断裂,“斜躺”在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上,如果不是有电线“拉”着,电线杆很有可能已经倒下。面包车受损严重,车玻璃也碎了一地。车主李师傅站在一旁说:“车几乎报废了。”

路口处,一辆警车停在那里,交警正在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旁边的信号灯也不亮,周围的人说,有一个信号灯损毁严重,刚刚被抬走。

路口西侧,一辆长约15米、高约6米,车牌号为苏KS3×××的大货车停在一边,旁边还有一根被扯断的电线杆和路灯。由于信号灯不亮,路口又有许多垂下的电线,路过这里的车辆行驶得很缓慢,不一会,就堵成了长长的一排。

讲述

没注意,不知道为什么就挂到电线了

“凌晨5点多,正开着车走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注意,就挂到了电线。”货车司机陈师傅说,货车上装的是一些机器设备,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没想到出了这事。

据陈师傅介绍,由于事发时路上的人很少,并没有造成伤亡,至于更多的情况,他不愿多说。

李师傅说,前一天晚上,他把车停在了路边,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车被砸了,“这辆车我开五六年了,以后恐怕是再也开不成了。”

附近居民表示,这个路口的电线距地面5米多,平时虽然有大车经过,但很少出现事故,“这辆货车差不多6米高,不挂住才怪呢。”

影响

附近居民通信、宽带受影响

据赶来维修的电信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被挂断的,有电信、联通等好几家公司的线缆,“附近居民的电话、宽带都没法用,这种情况,一天也修不好。”

在路口开烟酒店的周师傅说,一大早他们这里就上不去网,打不了电话,自己的生意很受影响。“20分钟前,一个顾客过来要买6条烟,并且要求刷卡,结果上不去网,POS机没法用,顾客扭头就走了。”

据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的民警介绍,这次事故属于单方面事故,由货车司机负全责。

另一位民警称,此路段不属于禁行路段,但货车超高了。

(线索提供:吕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河南商报)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