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事务所热线打爆 林志玲遭疯狂“求婚”

101求婚事务所热线打爆 林志玲遭疯狂“求婚”

《101次求婚》林志玲(微博)(微信号:chilinglin)“求抱抱”

101求婚事务所热线打爆 林志玲遭疯狂“求婚”

《101次求婚》黄渤(微博)“求抱抱”

  腾讯娱乐讯 由电影《101次求婚》所衍生出的实体求婚策划机构“101求婚事务所”于光棍节后正式开业,为有求婚需求的网友们免费策划求婚。《101次求婚》主演秦海璐(微博)(微信号:qinhailu811)、制片人张文伯、《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以及中国知名求婚专家袁超组成了强大明星策划团。身为电影主演的“女神”林志玲也微博“发声”力挺“101求婚事务所”。事务所400热线电话在上线当天就被瞬间打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除了咨询求婚的客户以外,还有很多打电话向女神林志玲求婚的影迷。

  疯狂粉丝电话告白自称“少年派”求婚“女神”

  有许多网友在电话接通后大喊告白,“林志玲,我爱你,嫁给我吧!”随后就挂断了电话,留下咨询服务人员哭笑不得。还有疯狂粉丝在晚上聚集到一起,拨通事务所热线后献上一曲小合唱,并齐声呐喊“林志玲我们爱你”。

  据工作人员透露,随着《少年派的奇幻旅行》的热映,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接到“少年派”的来电。这位自称是“少年派”的网友,之所以这么称呼自己是由于觉得自己恍若电影中的少年派,孤独的漂浮在冷漠、荒芜、无情的大海中游荡,“女神”志玲姐姐正是支撑自己勇敢面对现实的老虎。据悉,这个神秘“少年派”几乎每晚都会打电话来,希望事务所能帮助其策划向“女神”求婚。粉丝的疯狂求婚让事务所的客服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爱情毅力不倒,当真如少年派”了。

  101求婚事务所助你求婚好梦一日游

  “101求婚事务所”是电影《101次求婚》所衍生的实体求婚机构。以提供创意、求婚策划为主营业务,帮助处在恋爱关系中打算向对方求婚的人群像另一半告白。目前事务所已成功免费为网友策划了多个求婚案例,部分案例也会在近期跟大家分享。策划顾问团负责人、知名创意求婚策划师袁超表示,现在年轻人越来越注重求婚仪式,希望给自己的爱人一个难忘的求婚,但究竟如何才能做到既浪漫又有创意是个让很多人头疼的事。“101求婚事务所”和由秦海璐、冷雨璇组成的明星策划团将为网友策划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求婚,助你求婚“好梦一日游”。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