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单飞当老板 王宝强妻子马蓉私照曝光(图)

    被誉为“年度最强喜剧”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昨日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王宝强、徐峥、黄渤联袂出席并揭晓影片个人海报,这也是王宝强和徐峥继《人在囧途》后的二度联手。王宝强表示,此次“强势喜剧”将混搭“徐氏幽默”,打造最“囧”喜剧,同时,他还首度透露目前已离开华谊,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Strong Baby Studio”,《泰囧》作为他成立工作室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意义也非同一般。

    “强渤峥”组年度最强“强势喜剧”登陆贺岁

    “年度最强喜剧”《泰囧》即将在12月21日上映。在本片中,王宝强徐峥这对“囧”组合将再次踏上“糟心之旅”,跨出国门远赴具有浓郁热带风情的泰国,一路遭遇各路“敌人”狙击,上演暹罗冒险传奇。作为“囧系列”的全新升级之作,本片力邀著名笑匠黄渤,从“强峥”两人组合,升级成由三位重量级喜剧大咖组成的“强渤峥”组合,强势出击贺岁档。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