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献唱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心怀感恩(图)

  

  歌手谭维维

  

  投入歌唱

  

  现场起舞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2012年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当晚,谭维维、刘欢、小柯、老狼、郑钧、李宇春等诸多一线大腕齐聚一堂,经典演绎高晓松为他们各自创作的音乐作品。其中,“摇滚女王”谭维维献唱了《如果有来生》、《如果你》两首高氏作品,并凭借其高超的演唱功力和精湛的现场表演赢得全场喝彩。

  心怀感恩向前辈致敬

  作为谭维维的音乐统筹制作人,高晓松曾受邀为谭维维一手打造了中国摇滚乐最卖座的唱片之一《谭某某》,并为谭维维开创了继“维式风格”之后既摇滚又诗意的“慢摇滚诗歌”。 谭维维此次演出既是对高晓松亦师亦友的无限感恩又是向前辈音乐致敬。

  高音演绎经典唱功精湛

  演唱会当晚,谭维维献唱了高晓松为其一手打造的代表作《如果有来生》及《如果你》,并凭借其超强的唱功及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全场喝彩。演唱会中,谭维维以一袭飘逸的裸色长衣搭配黑色透视裤裙亮相,在一束追光的静静笼罩下,将人们的思绪缓缓带出,将高氏作品静谧柔情的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