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桐《俏佳人》曝宅女心经:选老公独钟文章

  

  

  阿娇做客《美丽俏佳人》。

  东方网3月29日消息:2012年开年,《美丽俏佳人》策划推出了“男色时代”特别节目,除了邀请当红美男做客节目之外,还邀请了对男性时尚有独特见解的时尚女星做客节目,听她们解读男性时尚。日前,香港知名女声组合Twins成员之一钟欣桐亮相《美丽俏佳人》“男色时代”特别节目,解读她眼中的“男色”,并分享了她的独家美容秘诀,让观众大开眼界。本期节目将于3月29日(周四)22:25旅游卫视播出。

  钟欣桐《美丽俏佳人》谈护肤秘诀 曝光“宅女”心经:痴迷网购

  第一次做客时尚节目,阿娇不吝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美丽心得,同时还推荐了自己正在使用的金箔面霜,她称:“我的皮肤非常敏感,完全不能用卸妆油,而这款含金箔的产品非常好用,从卸妆到面膜,能彻底清洁并保护皮肤。”除了分享美丽心得,阿娇还自曝自己平时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只会宅在家里网购,几乎不出门,而她对网购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她称:“看到一些好用的、口碑好的东西我都会买来试一试,我非常喜欢宅在家里网购,很少出门,是个标准的宅女。”

  自拍女王阿娇节目现场玩自拍 传授自拍技巧:自己满意最重要

  爱玩自拍的阿娇,很喜欢在自己的微博晒自拍照,此次竟然在节目现场津津有味的分享起自己的自拍技巧。她建议:“选择最满意的角度自拍,这样每个人都会拍的很漂亮,而我就是右侧脸最漂亮,自拍照基本都是右侧,其实最重要就是自己满意。”性格开朗的阿娇,现场还举起导演的手机亲自展示起了自拍,十分可爱。

  阿娇自曝最胖时120磅 谈痛苦减肥经历:曾跳舞跳到吐 5天减十几磅

  对自己身材的保养,阿娇称自己一直在减肥,自曝上学时最胖曾达到120磅,也曾试过很多减肥方法,但对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全身涂抹海底泥,然后躺在专业瘦身机器内蒸,效果当然是立竿见影。当然,失败的减肥经历很恐怖也很痛苦,比如针灸、埋线、跳舞等等,谈到这些痛苦经历,阿娇笑称:“当时我每天都控制饮食,再加上跳舞,我曾经连续跳舞跳到吐,但这样5天我减了十几磅。”

  事业上升期爱情空白期 阿娇否认微博征婚:选老公独钟文章

  曾受许多负面影响的阿娇,近期事业正慢慢回温。节目中,阿娇很坦诚的说:“以前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成熟了许多,公司也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我们都很努力做到最好。”工作努力,爱情势必要受到影响,目前阿娇仍是单身,之前甚至传出她在网上征婚的传闻,关于此谣传,阿娇笑称:“没有啦!我只是在网购时随口一说‘难道要在淘宝征婚吗’?仅此而已,只是一种幽默,没想到会被大家误会。”不过,阿娇心中早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他不需要特别有钱,只要有才华、有上进心、人品好、心地善良,我觉得就一定会幸福。”现场,节目组还精心准备了“好老公”题版,在文章、孙红雷、黄晓明、郭德纲、周杰伦这几位风格迥异的男星中,阿娇独钟文章,问及原因,阿娇称:“我听过她跟他老婆的恩爱故事,我们也一起拍过戏,很欣赏文章这种类型的男人。”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