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声音 金莎与你相约在宜搜

  被国内最大移动音乐搜索平台——宜搜音乐评为“最甜蜜女声”的小天后金莎,在2012年全新大碟《他不爱我》中完美蜕变成“最美唱作女生”。日前获得诸多音乐排行榜第一名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他不爱我》预告版MV也在众所期待中推出,上线仅半天时间点击率就突破十万大关。金莎全新的“音乐制作人”身份和清新的音乐风格获得的支持率和认同感也随着新专辑歌曲的普及和宣传展开而达到新的高度。

  

  《他不爱我》是金莎独立门户后首张唱片,也是金莎在音乐路程上代表「重生」的一张专辑,从制作企画到印刷调色等大小工作,金莎无不认真参与亲力亲为,哪怕人在遥远的城市日夜辛苦拍戏,依旧随时与工作团队沟通,为的就是希望用心的态度,将自我的灵魂灌注到专辑之中,让所有歌迷们都能感受到真正的金莎。

  现在,准备好与我们一同在音乐中聆听金莎所带给大家的感动了吗?

  金莎邀请歌迷朋友加入宜搜音乐社区,聆听她的最新专辑 《他不爱我》,一起来分享你对“暧昧”的爱情观。手机登陆宜搜音乐参与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12日持续到27日,推荐金莎新专辑《他不爱我》中的歌曲,并填写推荐理由推荐给宜搜悦听,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IPHONE4s、金莎亲笔签名专辑、签名海报、金莎代言膜法世家面膜、积分奖励等奖品。

  国内第一移动搜索门户“宜搜”旗下的音乐搜索平台收录超过500万歌曲,涵盖了各种类型的音乐信息以及英语听力材料,形成多元化的搜索服务。目前已达到日均访问用户400多万,月度用户3000多万,是国内流量最大的手机音乐搜索平台。在宜搜音乐频道,根据用户的行为出权威新歌、热歌、窜红、学生、选秀等排行,热门分类、特色资源分类、音乐心情等多种类别的音乐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搜音乐,上宜搜,随时随地随你搜!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