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携子助阵侄儿事业 黄浩然理解黄日华(图)

text1向华强和儿子向佐text2嘉宾合影text3黄浩然text4肥妈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侄儿向展邦、向展威开办的模特儿公司举行开幕庆典,向华强偕儿子向佐及旗下艺人黄浩然、徐自贤、肥妈等到贺。

  对于黄日华在微博炮轰无线不重视他主演的台庆剧《刑警》,剧中演员未获邀请参与台庆表演,黄浩然则有份代表《公主嫁到》参演台庆表演,他坦言有看到华哥的微博(http://t.sina.com.cn),问他可会支持华哥的言论?黄浩然称,其实公司的安排自己也不太清楚,但自己有份演出的剧集,当然希望多些宣传,所以他有一些不开心是可以理解的。他坦言拍剧好辛苦,只可以睡几个小时,自然希望多些观众欣赏及留意到自己的演出,所以华哥觉得不开心也是正常的。问他可觉得无线偏帮《公》剧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他表示,不知道。

  今年黄浩然有份角逐“飞跃进步男艺人奖”,更属大热人选,黄浩然称:入行十三年,现在才与二十多岁的年青人竞逐,如果自己真的得奖是TVB给的,因为在TVB三年真的学到好多,无论做人做事都帮到他很多。TUNGSTAR/文并图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