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蒂生涯出勤率不满五成 最憾无缘三次欧冠决赛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在与贝西克塔斯解约之后,古蒂昨天发表声明,他不会再在欧洲继续踢足球。这也就意味着,就算古蒂没有退役,他也将不会再出现在欧洲联赛中。《阿斯报》今天开始回顾起了古蒂的职业生涯,贵为一代巨星的金狼,职业生涯出勤率仅为47%。

  《阿斯报》截屏:古蒂职业生涯出勤率仅为47%
《阿斯报》截屏:古蒂职业生涯出勤率仅为47%

  在古蒂的职业生涯中,他在78433分钟的总比赛时间内,只出场了36646分钟,出勤率仅为47%。古蒂绝大部分职业生涯献给了皇马,不过他几乎一直扮演着板凳球员的角色。为了在皇马踢上比赛,古蒂的位置由青年队时的前锋变成最终的组织型中前卫,但他仍然不是皇马教练们心中的首发球员。

  

  在古蒂的职业生涯中,舒斯特尔是最重用他的主教练。在舒斯特尔的皇马时代,古蒂出勤率为76%。卢森博格在05/06赛季中途被解雇,救火教练卡洛让古蒂踢了74%的比赛,这一数据排名第二。在上赛季的贝西克塔斯,由于舒斯特尔中途被解雇,古蒂出勤率仅为58%。本赛季古蒂出勤率仅为16%,这最终使他决定解约离队。

  在古蒂效力皇马期间,新战舰一共赢得过三次欧冠冠军。但在三场欧冠决赛中,古蒂却全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如今古蒂已经宣布告别欧洲足坛,欧冠决赛0出场将成为他俱乐部生涯最大的遗憾。同时古蒂也从未代表西班牙队踢过大赛,他的国家队生涯也几乎是一片空白。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杨勇) 龚磊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