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祝皇马包揽西甲欧冠 C罗和我一样全面

  网易体育11月28日报道:

  自从罗纳尔多因劝说内马尔加盟皇马而与桑托斯闹翻之后,外星人就极少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在昨天F1收官战巴西大奖赛的赛场上,罗纳尔多还是接受了《阿斯报》记者的采访。外星人效力过西甲双雄,但他承认自己感情上更亲近皇马,他也预祝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对于自己和C罗的对比,大罗表态“我们同样全面”。

  《阿斯报》截屏:大罗预祝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奖杯
《阿斯报》截屏:大罗预祝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奖杯

  银河战舰一期二期谁更强?大罗没有给出答案:“我不知道,这种比较很难。这当然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但足球环境已经完全不同了。拿两个时代的球队作比较,这种事情还是别做得好。我和C罗?他和我之前很相似,他和我一样都非常全面。但我们所处的足球时代,已经完全不同了。”

  国家德比开赛在即,罗纳尔多给出了他的看法。“我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看西甲。我没看马德里德比,但我知道皇马赢了,而且状态很好,我认为本赛季皇马将会取得伟大的成就。”罗纳尔多继续说道,“我不能武断的说巴萨更强或皇马已经达到巴萨的水平,但我希望皇马能够赢得西甲和欧冠奖杯。当然,我也希望皇马战胜巴萨。”


  罗纳尔多曾经在96/97赛季为巴萨打进47球,他一共为皇马出场180次打进104球。西甲两大豪门中,大罗感情上更倾向于哪支球队?“我的确为巴萨效力过,但我更喜欢皇马。”外星人给出了他的回答。

  

  >>>热议:大罗和C罗的时代有何不同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杨勇) 原登科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