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取胜多特庆祝堪比夺冠 欧冠耻辱已抛诸脑后

  网易体育11月28日报道:

  德国时间上周六,德甲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火爆的德比大战,那就是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德比。比赛最后以多特蒙德以2-0战胜沙尔克告终。比赛结束之后多特蒙德队员的情绪甚至比上一轮战胜拜仁时还要激动,他们跑到南看台,爬到看台前的围栏上与到场的大约25000名多特蒙德球迷一起庆祝胜利。多特蒙德队中的"小喇叭"格罗斯克罗伊茨说:"这比获得冠军还重要!"

  眼下德甲风头最强劲的球队却是欧冠表现最差的德甲球队。
眼下德甲风头最强劲的球队却是欧冠表现最差的德甲球队

  多特蒙德上一次在主场获得鲁尔德比的胜利还要追溯到1657天前的2007年5月12日,当时的比分也是2-0。在这场胜利之后,在最近8场联赛中,多特蒙德已经获得了7场胜利和1场平局,在积分榜上也顺利登上了榜首的位置。施梅尔策在与球迷们一起欢庆胜利之后说:"我们能从球迷们的眼睛里看出来,这场德比大战的胜利有多么重要。"胡梅尔斯则表示:"我们要与球迷们分享这种胜利的喜悦和甜蜜。"

  

  在队员们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胜利的时候,克洛普并不在场,而是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克洛普在昨天对记者表示:"我已经看到了队员们在围栏上跟球迷一起庆祝胜利的图片。这样的场面大家都会铭记在心中。在特别的时刻队员们完全可以用特别的方式来庆祝。"

  从现场多特蒙德队员们的身上,人们已经看不到几天前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阿森纳后的低落。14轮联赛之后多特蒙德已经超越拜仁来到了积分榜的首位,但是在欧冠赛场上,欧冠小组赛5轮之后多特蒙德则排名小组最后一名,晋级欧冠十六强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国内和欧洲两个赛场表现差异明显,多特蒙德在欧洲赛场上依然任重而道远。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Evergreen) 龚磊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