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缺阵球队仍有杀器 科斯蒂奇获欧冠11月MVP

科斯蒂奇资料图
科斯蒂奇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9日,欧洲冠军联赛目前为止已经打到第六轮,而在11月份的厮杀当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内纳德-科斯蒂奇被评为11月欧冠MVP的荣誉,在欧冠本赛季的征程当中,中央陆军队已经连续两个月包揽了这项荣誉。

  在10月份的MVP评选当中,就由安德烈-基里连科荣获这一殊荣,而11月份这支球队依然保持着全胜的势头,就在最近“AK47”受伤的情况下,科斯蒂奇担当起了球队领袖的责任,继续带领球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六场。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欧冠官方将科斯蒂奇评选为11月份最有价值球员。

  在基里连科受伤的第六轮比赛当中,科斯蒂奇在对阵考纳斯队的比赛里只打了27分钟就贡献21分7篮板2助攻的表现,成为球队的赢球支柱。而在第四轮中央陆军对阵另一大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的比赛里,基里连科由于受到重点防守只拿到9分,但科斯蒂奇再度挺身而出,砍下1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在第四节还有52秒结束的时候,正是科斯蒂奇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中央陆军队扳成71平打进加时赛当中,并且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欧冠联赛目前六轮的比赛当中,科斯蒂奇场均只出战24分27秒的时间,就能贡献15.2分6.7篮板1.2抢断和0.7盖帽的数据,在赛场上的效率非常出色。如今基里连科因为鼻子和肩膀的伤病问题仍将会继续缺阵,中央陆军队要依靠他来继续承担起攻防两端上的重任。(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本文相关推荐

  • ak47基里连科
  • 韩国丝蒂奇质量怎么样
  • 苏博蒂奇 什么国籍
  • 丝蒂奇十字绣价格
  • 奥林匹亚科斯
  • 什么是科斯定理
  • 蒂奇为什么身体构造不一样
  • 科斯定律
  • 科斯威在中国业务哪里...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