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成功签下超值先生弃特维斯 欧冠冠军仅20万加盟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如今已经占据了意大利各大体育媒体AC米兰(微博)版面的多数位置,而关于特维斯能否加盟AC米兰的事情,从现在到1月份,这样的情况还在继续下去。

  昨天,AC米兰的御用经纪人,也就是被认为在背后操作特维斯转会的拉伊奥拉接受了《米兰新闻》的采访,对于特维斯的转会,拉伊奥拉给出了一个开放的预测,但也暗示,转会的难度将非常大:“特维斯?所有的转会运作都是有可能的,但是这需要来自曼城(微博)的巨大的帮助。”

  拉伊奥拉还谈到了另一个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巴洛特利现在不想念意大利也将不会想念意大利,梦想是美妙的,但我不认为巴洛特利会很快回到意大利,意大利目前也很难做出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

  抛开巴洛特利不谈,特维斯的转会目前正处于变数最大的时候,此前率先爆料AC米兰正在运作特维斯转会的意大利头号转会专家,天空台的迪马济奥,昨天突然给出了事情意外的变化,他说:“贝卢斯科尼有可能决定把特维斯或者一位其他的国际巨星献给球迷,但是请注意事情有了变化,因为加利亚尼和洛-摩纳哥已经谈判成功,得到了马克西-洛佩斯(双方协议在AC米兰得不到特维斯的情况下,AC米兰签下马克西-洛佩斯),而且AC米兰最终有可能就是选择马克西-洛佩斯,因为他能打欧冠,而且不必占用最后一个非欧盟名额,这个名额可以用于其他的位置,比如马克斯维尔,他正考虑转会,而阿莱格里对塔伊沃很不满。”

  事实上,AC米兰和洛-摩纳哥之间的协议已经在谈判的第二天传出,相比于特维斯,这的确是一份经济实惠的协议,AC米兰只需付出20万的租借费,租借洛佩斯半年,同时得到700万在夏天的优先收购权。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洛佩斯曾经有过在2006年随巴萨夺欧冠的经历,并有过在巴萨替补上场帮助球队逆转切尔西的经历,这也是AC米兰所看重的。

  与此同时,AC米兰也不是没有打过德罗巴的主意,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昨天就透露说:“AC米兰曾经给了德罗巴一份租借外加优先收购的合同,但是我说我们对此没有兴趣。”

  一线队的前锋尚未到位,青年队的新前锋却要来了,虽然科米已经在11场青年联赛打进了9球,但很快AC米兰青年队就要得到补充,昨天,AC米兰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完成了一笔交易,得到了博卡青年对1993年出生的年轻前锋弗朗哥-弗拉加帕内,这位身高仅有1米67的前锋擅长盘带突破,被誉为“小一号的帕拉西奥”,同时他拥有意大利护照。此前,曼城也对这位年轻人感兴趣,但AC米兰这一次的行动非常迅速,从首席球探巴尔迪诺斯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到谈判传出,仅仅相隔24小时……

  (沈飞)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