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不愿在替补席度日 米兰本赛季能夺欧冠

  网易体育12月1日报道:

  尽管在米兰的出场时间日益减少,但红黑军团的中场老将西多夫还是流露出自己的雄心。荷兰人表示替补席的日子让自己很煎熬,但赛季末才会考虑去留,米兰中场认为球队本赛季能够夺得欧冠奖杯,这也是他的最重要目标,也许是最后愿望。

  西多夫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
西多夫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

  西多夫本赛季和米兰续约一年,但由于伤病和战术原因,荷兰人仅获得10次上场时间,他为米兰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我不喜欢在替补席苦度时日,这让我感到煎熬。”35岁的红黑老将表示。“我能够理解主教练的轮换政策,但我希望大家知道自己希望打满所有比赛。我喜欢球场上的感觉,即便一场比赛替补出场也让我觉得太多。”

  

  西多夫表示自己会在赛季末决定自己的未来,此前有传闻他将赴巴西或者回到老东家阿贾克斯。“我的未来?明年8月份一切都会水落石出。我现在更希望知道赛季末球队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对于我来说,帮助球队进入欧冠决赛将是我的最重要目标。”荷兰人表示。

  西多夫是这支米兰阵中欧冠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曾经先后代表阿贾克斯、皇马和米兰捧得过欧冠奖杯。尽管不久前球队刚刚2-3输给巴萨,但西多夫依然坚信球队本赛季能够夺得欧冠。“在足球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能够杀入欧冠决赛并且捧杯。这支球队充满动力,他们渴望荣誉。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没有赢得过欧冠,这是球队的真正挑战。”西多夫表示。“我们对阵巴萨时打得很出色,也证明了米兰的实力。没有几支球队能够在面对巴萨时打对攻,还能够攻入我们那样的进球。”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春秋) 龚磊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