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惊现甬城 媳妇向公婆逼宫要房

  昨天,一对小夫妻在奉化法院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离婚前规则》。面对丈夫的苦苦哀求,妻子提出了不离婚的三个条件:婆婆必须道歉,写保证书,还要房产过户。

  

 

  女子姓黎,24岁,已有2个月身孕。半个月前,她哭哭啼啼向奉化法院提出离婚,理由是:老公婚前婚后两个样。

  黎某边哭边说,结婚前,丈夫小林很体贴,事事顺着她,结婚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总是站在婆婆那边,欺负她。

  “我想过二人世界,跟老公出去吃饭享受下小浪漫。婆婆却总是百般阻止……”

  “婆婆还老在邻里面前说我的各种不是,偶尔让老公干个家务,她就心疼自己儿子,数落我不会做媳妇……”

  昨天,法官安排调解,丈夫林某不同意离婚,一个劲儿地解释,态度诚恳。

  法官觉得双方感情并没有破裂,也帮着林某劝黎某。

  面对劝说,黎某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说不离婚也可以,但有几个条件必须满足。

  “第一,婆婆必须道歉,第二,当着法官的面写一份保证书,保证以后不给媳妇脸色看,不随便说媳妇的不是。第三,公婆把我们的婚房过户到我们夫妻名下。”

  想到黎某肚子里还未出世的孩子,公公婆婆最终让步,愿意道歉,写保证书,房产证加名。

  但黎某仍不满意,执意要让公婆先把房产过户,否则她要去流产,后来在法官的劝说下,她才作罢。

  相关新闻:

  房子拍卖前屋主1人变6人 多年后双方对簿公堂

  人生能有几个15年 该如何安放高速公路与家?

  投资500万建房 9个月竟只盖了地下一层

  房子没买成 被索中介费违约金

  


文章来源:http://news.nb.soufun.com/2012-12-27/9265133.htm
来源:搜房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