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靓女 打响《神枪》

本报讯 由李森执导,徐僧、贾青、马诗红、刘星阳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狙击大戏《神枪》日前登录贵州卫视晚间黄金剧场,每晚19:30三集连播。

  《神枪》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个出身各异的年轻人与日本鬼子展开英勇狙击对抗,成长为神枪手的青春励志故事。

  曾经在电视剧《毒刺》、《狼烟北平》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徐僧,这次在《神枪》中挑战全新的“白头翁”造型,扮演男主角张响。剧中他历经了重重磨难之后一夜白头,成为令日本鬼子闻风丧胆的神枪手“太白金星”。但 “白头翁”形象不仅没有让他露出老相,反而更增加了他的男子汉气概。

  贾青在荧幕上一直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而在这部剧中,她则将一个敢爱敢恨、坚强如铁的女神枪手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

  在本剧中,如果说张响是从胆小懦弱的小铁匠学徒慢慢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硬汉,那李杏花从开始就是一名坚强的战士。在《神枪》中,贾青饰演的猎户之女李杏花冷静果敢,在父亲被日寇杀害,自己又险遭强暴之时依然能够冷静地拿起猎枪跟日寇周旋;她性格刚强,可以在受伤的情况下自己挖出子弹而毫不手软;她爱憎分明,在误认为张响移情别恋的时候可以毅然离去,决绝而又让人怜惜。

  本报记者 徐洁

  作者:徐洁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08/n35984342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