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许巍帮你交友(图)

谭维维许巍帮你交友


  如果你以为相亲交友只能在电视节目里发生,那你就错了!6月23~24日,武汉体育中心(沌口)将为江城的单身男女提供广阔交友平台。全国首个以“听好音乐、寻意中人”为主旨的交友音乐节玫瑰音乐节将在武汉起航。

  玫瑰音乐节除了传统的音乐领域的呈现外,还融入了外场创意展览、破冰游戏区域以及音乐表演三大板块。活动为期两天,每天都分为三个时段,分别是13:30~16:30为车展、房展、创意市集的展示时间;16:30~20:30是年轻男女互动破冰的游戏好时光;而重头戏还在于两天的20:30~21:30都有不同的摇滚明星助阵现场,23日将由摇滚女将谭维维领军,24日则由许巍倾情加盟。本次音乐节也给了武汉本地的超级乐队们一个展示的舞台,从每天的16:30起乐队们陆续登场,为你的交友助威高歌。

  主办人齐追航先生特别友情提醒,场地还是留给年轻人吧,父母别一同跟来了!

  作者:梅冬妮

来源:搜狐 作者:梅冬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