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台上女王台下清纯 海量素颜私照像极小S/图

左:吴莫愁 右:小S
左:吴莫愁 右:小S

  自从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走红以来,关于她的消息不断,前段时间吴莫愁被评为“全球最美新人冠军”,近日又曝出素颜照。看到看到吴莫愁的素颜照,惊叹与康熙来了的当家主持小S有几分相似。实际上,虽然莫愁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是以烈焰红唇的标志性造型走红,但私下的她却极少化妆,素颜的她皮肤也相当之好,与台上“舞台女王”的造型形成了鲜明反差。没有了复古大红唇与齐刘海造型的吴莫愁让不少网友惊叹“没想到她不化妆看起来这么清纯!”甚至有网友惊讶地称,“这真的是吴莫愁么?我觉得好像小S。”来源鲁网) 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