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曝清纯素颜照 网友:素颜这么美何必吓人

  

     吴莫愁地铁照吓哭小孩子(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日前,从《中国好声音》出道的吴莫愁话题多多,被某网站评获为“全球最美”50名冠军,知情人士透露称考核标准是按照当年艺人们活跃的程度以及网友们的投票来选举出来的,这令不少人都大跌眼镜,自称“毁三观”!吴莫愁平时的妆容加上夸张的五官表情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她是最“美”的事实,不过近日曝光了一张她的素颜照,有网友表示像极了小S,素颜比化妆美多了!

     《中国好声音》自落下帷幕后,学员们个个都是人气暴涨,并且动向明确,要说话题最多且发展迅速的学员,可能就是获得第二名的吴莫愁了,她与恩师庾澄庆先是合作了一曲《我要给你》并且反响也不错,随后与庾澄庆的绯闻闹的也是沸沸扬扬,不过事后当事人也有澄清绝不可能,且不论事情的真实性,但吴莫愁的曝光率的确是学员当中最高的。

     日前,吴莫愁又获封全球最美“美女”,这个称号真是备受网友争议,网友纷纷调侃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的听觉和视觉,甚至有网友开始质疑自己的审美观是不是落伍了,之后她的海报又出现在了地铁镜面上,还吓哭了小朋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不过在摄像师的眼中,吴莫愁姿态自如、本性张扬、气场强大是很被欣赏的。

     昨日,有网友在八卦论坛中爆出吴莫愁的素颜照,清纯干净的模样与在舞台上夸张红唇及厚重的黑发留海相差甚远,不少人惊呼:“没想到她不化妆看起来这麽清纯!”之前吴莫愁在采访中就曾透露私下并不化妆,但如此清纯的素颜照还是让不少人相当意外。有网友甚至惊讶地称:“这真的是吴莫愁么?我觉得好像小S。”

【1】【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