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毛阿敏田震登《歌声传奇》 上演“一姐style”

毛阿敏田震登《歌声传奇》 上演“一姐style”
“黑白双煞”齐亮相

毛阿敏田震登《歌声传奇》 上演“一姐style”
毛阿敏和田震上演“一姐style”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王中王”之战今晚(16日)将隆重上演,歌坛一姐毛阿敏、田震联手坐镇名曲鉴赏席。新生代歌手关喆、曹轩宾、大张伟、黄龄、王野、艾梦萌(微博)(微信号:ammmaylee)悉数亮相,使出浑身解数,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黑白双煞”齐亮相 演绎对方经典曲目

  节目中毛阿敏以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碰巧田震身着黑色性感西装裙,黑白经典的对比诠释出独特韵味,被主持人黄健翔笑言是“黑白双煞”。两位歌坛一姐都直言因为对方的到来而更期盼《歌声传奇》的舞台。田震更是主动翻唱了耳熟能详的《思念》,这首毛阿敏的名曲经由田震独特的嗓音重新演绎,充满了豪迈的情感,让毛阿敏赞不绝口。随后毛阿敏也唱起田震的代表作《好大一颗树》来表达对田震的欣赏之情,音色圆润,动人心弦,让田震大呼“毛阿敏就是毛阿敏,无可替代的毛阿敏”。两位“一姐”纵横歌坛多年,惺惺相惜,可谓是现代版的“高山流水话知音”。

  田震甘当“二姐”,称毛阿敏“大姐”

  田震、毛阿敏都是第二次来到《歌声传奇》,当被问及为何会答应《歌声传奇》的再度邀请,本要“见好就收”的毛阿敏坦言是因为田震:“当我得知节目组邀请到了田震一起做嘉宾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那我也去’,因为两个‘不装’的人在一起很舒服。”而田震则称一直敬重毛阿敏大姐,在《歌声传奇》中,她自甘当“二姐”,把“大姐大”的位置让给毛阿敏。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迎来一周年开播纪念,回顾歌坛传奇,献礼经典,今晚(16日)21:20拉开王中王争战的大幕,《歌声传奇》节目中那些熟悉的身影曹轩宾、关喆、王野、大张伟等新生代歌手为荣誉而战,向“王中王”宝座发起冲锋。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