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征战各大音乐节受热捧 公开向谭维维示好

郝云公开向谭维维示好

郝云公开向谭维维示好

郝云征战各大音乐节受热捧

郝云征战各大音乐节受热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环球唱片旗下中国城市民谣风格最具代表的现场乐队型歌手郝云(微博),一直忙于征战国内各大户外音乐节。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迷笛音乐节中,郝云和乐队现场的表现得到了上海乐迷以及业内同行最大的支持和认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刚刚落幕的北京迷笛音乐节和MMAX大爬梯音乐节的舞台上,郝云和乐队的表现依然续写了当日最具人气的舞台纪录。

  今年迷笛音乐节以关注空气环境质量及人类健康的“PM2.5”作为全年主题,著名的环保组织——绿色和平,一直致力于空气的保护工作,此次也加入了迷笛音乐节的阵营当中,他们特意制作的两面巨型条幅专门配合4月30号郝云的演出环节,当郝云在台上说道:“我们既然有这种精神,又有这种态度,我们为什么不向绿色和平组织那样去想办法消灭空气中的PM2.5!此时此刻我们呼吸有态度,摇滚聚精神!”,当郝云的话音结束时,两面印着“呼吸有态度,摇滚聚精神”十个大字巨型条幅在舞台两侧徐徐展开,此时郝云的一首《这个城市》悄然响起,当郝云唱到“这个城市越来越发达,可总是没有地方玩耍,仰着头我像只青蛙,看不见西山的晚霞”,瞬间感动全场乐迷。

  五一劳动节当天郝云不顾前日演出的疲倦又参加了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办的首届玛克思大爬梯音乐生活节,在郝云演出当日同台的知名艺人还有黄耀明,谭维维(微博),彭坦(微博)等,个个都是实力及偶像唱将。郝云的音乐是以民谣的音乐形式为主要基调,词曲和编曲都张弛有度,爵士和声运用巧妙,职业乐手出身的郝云又具有相当水准的吉它演奏能力,再加上布鲁斯口琴与中国民族乐器三弦大密度的色彩添加,郝云的“云式民谣”已然成为了一张中国的音乐名片被东西方认可。所以在当日的演出中,观众们一致反映郝云的音乐辨识度最高,也不足为奇。

  郝云的“贫嘴”众所周知,以至于成为了郝云现场演出时歌迷期待的一部分。但郝云这次却一反常态,郝云上台后并不着急唱歌,而是一脸严肃的说了一句话:“我爱谭维维!”这五个字一出,可谓语出惊人,可想而知,台下观众顿时寂静,几秒钟后,瞬间又象炸了窝一样,尖叫声一片,“云粉”们都在想,郝云天天在自己的歌里对媳妇儿大唱珊珊我爱你,难道云总移情别恋了?就在歌迷不解时郝云又终于本色回归说:“你们别跟别人说啊,尤其别跟珊珊说。”瞬间台下“咦……”声一片,犹如进了德云社一般欢乐。

  演出结束后,郝云接受采访直言不讳的说:“维维唱现场就是好,没得挑,我就是喜欢!” 郝云对谭维维这种毫不掩饰的欣赏表达方式,也引来了谭维维在微博上说出:“同样爱郝云!”的公开回应。这种英雄惜英雄的友情让旁人羡慕更让圈内很多常把“同行是冤家”挂在嘴边的同行们自惭不已。

  据悉,郝云接下来的工作除了赶制第三张新专辑外,已经开始了国内巡演的计划,目前已知的行程有:5月26日天津,6月2日郑州,6月16日上海,6月21日武汉,以及6月23日西安。相信郝云所到之处必定又将引来歌迷们的爆棚场面。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