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等34部国产片角逐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白瀛)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产故事片竞赛单元入围名单16日揭晓。《Hello!树先生》《LOVE》《大魔术师》《乌鲁木齐的天空》《失恋33天》《幸福的向日葵》等34部作品入围。

  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入围影片还包括《一个人的皮影戏》《十五岁的笑脸》《与妻书》《飞天》《为你而来》《双城计中计》《龙门飞甲》《百合》《杨善洲》《辛亥革命》《武侠》《转山》《放映路上》《建党伟业》《查无此人》《柳如是》《背影》《星空》《星星的孩子》《信义兄弟》《逆战》《钱学森》《倭寇的踪迹》《爱在廊桥》《堵车》《黄河女人》《最爱》《遍地狼烟》。

  据介绍,入围影片将于4月在北京师范大学主会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辽宁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18所高校分会场,数十所华语电影巡展高校进行展映,接受大学生和专家的评选,并最终决出最佳影片、导演、男女演员,大学生最喜爱的影片、导演、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

  (来源:新华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